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李承翰67歲父吐血亡!法務部長回應了

2020/06/05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快訊/李承翰67歲父吐血亡!法務部長回應了
鐵路警察李承翰因為保護乘客,遭到到鄭姓男子持刀刺殺身亡,而鄭嫌一審遭判無罪,讓李承翰家人無法接受,父親更是決心替兒子上訴到底,孰料,李父還沒等到判決結果,4日晚間就因胃出血加上案情纏身抑鬱而終。法務部5日上午針對李父病逝召開記者會。內政部長徐國勇也預計中午到李承翰家慰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務部長蔡清祥在記者會上表示,他一聽到李爸爸不幸過世消息,就通知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前往關心慰問,他們也會全力協助李媽媽處理相關事項。另至於相關法律已用最快速度修法,目前已送行政院審查中,而司法精神病院將會很快有結論,保安處分執行法及監護部分條文,將修正為延長不限次數,但每年要覆診。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表示,這是讓人非常心痛不捨的消息,在得知這項不幸後,蔡總統除了隨即請內政部就後續事宜給予家屬全力協助,也指派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代表向家屬慰問致意。

 

▼法務部在今早舉辦記者會。(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5日表示,蘇貞昌4日聽聞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局員警李承翰父親逝世的消息,感到相當遺憾。請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要盡力照顧家屬。除了對於現在上訴案件中的要全力協助之外,在生活上也要給予家屬支持,並向家屬表達哀悼之意。

 

▼李媽媽悲痛萬分。(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鐵路警察李承翰因公殉職,嘉義地院4月30日一審因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判無罪,李承翰的年邁父母無法接受,不服上訴二審,但李承翰的爸爸卻在期間因胃出血宿疾,加上擔心兒子案件導致心情鬱悶,今(4)天上午疑因胃出血到醫院掛急診,下午病情卻急轉直下,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鐵警李承翰父吐2次血身亡 里長悲痛:媽媽更可憐
父悲憤過世!李承翰遭刺死後曾託夢 一句話驚醒母親
胃全是血!李承翰父鬱悶病逝 妻:急救回來恐成植物人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