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洗完澡全裸…喵皇狂哈氣 頭一抬驚見窗上人頭

2020/06/04 15:4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洗完澡之後,赫然發現窗外有人在偷窺,不過她急中生智,假裝要短暫出門遛狗,趁機跑到超商找店員協助,重回住家外,活逮這名偷窺的男子,雖然女子不斷質問,不過偷窺男卻趁隙逃跑,警方事後通知他到案說明,他還辯稱,不是偷窺女子換衣服,而是在看貓,但這樣的說法讓被害女子相當氣憤。

 YT廣告

 

▼一名女子洗完澡之後,發現窗外有人在偷窺。(圖/東森新聞)


受害女子:「你是不是有在看我窗戶是不是,你胡扯。」

 

手機拍攝者對坐在機車上的白衣男子質問,是不是有往窗戶裡面看,但白衣男子卻否認。


還表示女子亂說話,而且聽到女子報警,白衣男似乎有點慌張,想趕快逃離現場。

 

▼女子趁機跑到超商找店員協助。(圖/東森新聞)


路口監視器清楚拍到,當時白衣男子在受害女子住家外,更離譜的是,站上機車坐墊,手扶著窗戶往房間裡面偷窺。

 

還原當時經過,上個月14日凌晨一點,從事網路工作的林姓女子洗完澡在房間準備穿衣服時,家裡的貓卻不斷朝窗戶哈氣,女子往窗戶一撇,驚見一顆男子的頭。

 

這時林姓女子十分冷靜,假裝出門溜狗,請求附近超商店員協助,當面找偷窺男對質。


受害女子:「他一直是否認偷窺的狀態,他說他是來找朋友的,然後就這樣默默走掉了。」

 

女子冷靜脫身,報警處理,羅姓男子落網竟辯稱自己是在看貓,十分誇張,因為只有偷窺沒有錄影,最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6000元,但受害女子表示罰則太輕。


受害女子:「法律可以做更多的懲罰,不然像我這種單身的女生,就是自己一個人租屋,都還蠻危險的,如果有更高懲罰的話,他們可能比較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

 

▼男子最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6000元。(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楊宗諺:「當時羅姓男子就是在受害女子住家外的這個地方,踩上機車坐墊,往窗戶裡面看,而現在為了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女子請房東再加裝鐵窗。」

 

遇到這種事也影響女子身心,每天都擔心有人從窗戶偷窺自己,現在加窗了鐵窗跟窗戶,房內也加上窗簾多一層保護,但被偷看的心理陰影,還需要時間需淡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