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家隊工廠私囤口罩 NG品也加工偷賣

2020/06/04 15:00 字級:
讀稿

6月口罩解封,店家都能買的到口罩,但卻有不肖廠商囤積大量口罩,藉此哄抬價格,刑事局中打接獲線報,突襲在台中大雅區口罩工廠,果然查獲囤積49萬片口罩,業者還另闢工廠囤積70萬片醫用口罩,打算以每片10元的價格對外哄抬販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不肖廠商囤積大量口罩,藉此哄抬價格。(圖/東森新聞)

 

查緝人員:「來,跟我們去看一下倉庫。」

 

海巡署人員持搜索票突襲口罩工廠,一進到倉庫,馬上看見成堆口罩。


查緝人員:「你一包是幾片裝?」

 

業者:「一包50片。」

 

▼台中大雅區口罩工廠囤積49萬片口罩。(圖/東森新聞)


一箱箱的箱子裡面裝的全是醫療口罩,工廠涉嫌囤積大量口罩,用高額的價格販售,生產線上還持續製造,這間口罩工廠是國家隊工廠,負責政府徵收的口罩,卻私下違法囤積,數量高達11萬9千多片。


刑事局中打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因為囤積的量非常大,研判幕後一定有地下工廠,在提供充足的貨源,因此鍥而不捨的追查將近一個月,終於追查到一家工廠涉嫌生產販賣口罩。」

 

刑事局中打也同部搜索,發現這家口罩工廠不只囤積口罩,竟然再以另一家公司名義,把NG口罩收回來,以粗糙的手法加工修補,以一片10元的價格違法出售,在疫情期間賣了70萬片。

 

刑事局中打偵六大隊第五隊隊長賴英門:「將不良品全部移到南投的地下工廠加工,一片口罩都不浪費,再以黑市盤商的管道,透過彼此的介紹或者是LINE群組認識的管道來販售,大概獲利至少在五、六百萬。」

 

▼業者把NG口罩收回來,以粗糙的手法加工修補。(圖/東森新聞)

 

在政府徵用口罩期間,工廠私下違法偷開產線製作口罩,再高價販售,不法獲利高達500多萬元,業者還租用7處倉庫,企圖躲避警方追查,最後還是通通曝光,包含林姓主嫌及五名涉案人,通通移送法辦,但被他們加工的問題口罩,恐怕已經流入市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