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銷魂!女業務名車激戰男客 下場超慘烈

2020/06/04 09: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銷魂!女業務名車激戰男客 下場超慘烈

近日大法官針對通姦罪做出釋憲,認為該法違憲,因此將其除罪化,引發各界熱議。一名女業務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她的天菜,2人一拍即合,隨後展開交往,沒想到某天當2人在摩鐵親熱時,竟被正宮找上門,才驀然發現一切都是騙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兩性專家欣西亞於近日在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分享了一名女讀者的案例,該名女讀者是名車業務,她在工作時認識了一名外型高大、斯文的男顧客,對方表示自己並沒有女友或家室,於是2人在幾番交流之下,暗生情愫,男顧客也在牽車當天,邀請她到陽明山共賞夜景,浪漫告白「這輛車的副駕駛座,以後就是你的專屬座位」。

 

▼一名女業務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她的天菜,2人一拍即合,隨後展開交往。(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於是2人乘坐著新車,在迷人夜色下,忘情親熱,該名女業務表示「可以聞到新車的味道」讓她感覺在翻雲覆雨之際「更銷魂」,雖然2人隨後也順利展開交往,不過這時女業務開始隱約感覺事有蹊蹺,她發現男友從來不會立刻接起自己的電話,訊息也都無法馬上回復,約會時間也多在深夜。

 

▼沒想到某天當2人在摩鐵親熱時,竟被正宮找上門,才驀然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儘管發現事情似乎有古怪之處,但該名女業務仍不疑有他,直到某天2人在摩鐵激戰時,房間門突然被打開,一名女子帶著一群人闖了進來,一入房間就是一陣猛拍,這時女業務才恍然大悟,對方根本已經結婚了,但最委屈的是她不但被男方欺騙,正宮還要告她,讓她無奈表示「為什麼違反婚姻的人沒有受到逞罰,我才是被騙的那個,卻要被告」。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通姦除罪化!律師揭6種受益人 男女出軌比例超驚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