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做1年賺2年!這家公司員工平均薪資福利近300萬

2020/06/01 21:14 字級:
讀稿
做1年賺2年!這家公司員工平均薪資福利近300萬

傳統產業也有幸福企業!和泰汽車的福利是業界知名,近年業績表現屢創新高,幾乎是做1年領2年薪,2019年平均員工薪資新台幣258.8萬元,加計福利則達293.7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和泰車員工近年年收入幾乎都有24個月水準,去年業績大好賺進2個股本,年收入再度攀高,每年加計福利逼近300萬元的水準,遙遙領先同業;不僅完勝所有傳統產業,甚至打敗不少半導體IC設計廠,緊跟在聯發科、原相、信驊、瑞昱、聯詠之後,讓上班族超羡慕。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2019年的上市櫃公司薪資福利調查結果,和泰車包括本薪、加班費、獎金、酬勞等經常性及非經常性薪資,共計14.26億元。按員工數551人計算,平均員工薪資為258.8萬元;若加計勞健保、退休金、其他員工福利費用,每名員工平均薪資加福利逼近300萬元,約293.7萬元。

 

和泰車不只薪水做1年賺2年,員工福利也很好,每年三節獎金、旅遊補助再加上子女教育補助就超過10萬元。和泰車發言人劉松山透露,新進人員若績效好,3年左右就能領到百萬年薪。

 

(封面圖/翻攝自和泰汽車官網)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和泰 薪資 汽車 平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