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出差回來!包包驚見透明套子 網揭超綠內幕

2020/06/01 1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女友出差回來!包包驚見透明套子 網揭超綠內幕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才能維持長久穩定的關係,不過,也有不少人會擔心另一半變心偷吃,會偷偷檢查對方的包包、手機通話紀錄或訊息。近日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出差回來,卻在女友的包包翻出一個不明的「透明紙套」,讓他摸不著頭緒,便上網求問網友,沒想到,卻釣出老司機歪樓解答了。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今(1)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並透露女友日前出差回來,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便動手翻了女友的包包,想不到,竟然在包包內發現一個神祕小物,讓他忍不住發文求解,「從她包包裡發現這個,可以幹嘛?」照片只見,一個前緣附有短刷毛的透明柱狀形套子,大小剛好可以放進一根手指頭,讓原PO乍看之下,感到匪夷所思,只好上網求問其他網友。


▼原PO透露,在女友包包發現一個透明指套,讓他摸不著頭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想到什麼就是什麼」、「是你的size嗎?」、「你是不是有什麼大膽的想法?」、「喜歡怎麼用,看個人慧根」;不過,也有內行網友解答,表示這是幫嬰兒或寵物刷牙的工具,認為他想太多,「就嬰兒牙刷啊,腦補什麼?」、「幫貝比洗小牙牙用的」、「這是狗狗的牙刷,我家有超多個」、「寵物牙刷啊,你想哪去了?」、「寶寶刷牙的啦,別嚇我。我女兒每天用」。

 

▼透明指套的大小剛好可以放進一根手指頭。(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幫忙解答,有人卻歪樓認為案情不單純。(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忍不住歪樓,認為背後案情不單純,直指原PO可能被戴綠帽,「原來你女友是共有的?」、「有這個你不知道,那可能綠了」、「在外面連小孩都有了」、「幫外面的小孩刷牙」、「狗牙刷,難道有小狼狗?」、「問題是誰的寵物。你有養嗎?如果沒有的話?」、「超綠的,幫QQ」。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剛生完3個月!人妻見2條線崩潰 老公尷尬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