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郎不是我?迎娶過程遭放生 狂奔累喊:我還沒上車

2020/06/01 12: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新郎不是我?迎娶過程遭放生 狂奔累喊:我還沒上車

中式傳統婚禮流程,在前往女方家迎娶之前,男方要先在家祭拜祖先,並整裝上車出發,但近日有一位新郎卻上不了車,在迎娶之前慘被司機拋棄。

 YT廣告

 

一名網友於昨(30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上PO出一段爆笑影片,一名新郎原本打理好,身穿帥氣的灰色西裝準備從家中出發,沒想到出門後卻看見迎娶的車子直接開走,讓他不顧形象飛奔,整段畫面都被跟隨在後的迎親禮車錄下。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新郎迎娶卻被拋棄的爆笑影片。(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除了上傳這部爆笑影片外,還在內文中寫道「新郎:我還沒上車啊啊啊啊!」並補上當天的狀況,表示車隊才剛從新郎家出發要去迎娶新娘;影片一出,馬上吸引大量網友觀看,並留言道「司機篡位」、「司機是要去搶新娘嗎?」、「駕駛有可能是新娘前男友」、「這司機得查查,跟新娘熟到什麼程度!?」、「司機表示,第一次開禮車比較緊張,下一次你們結婚會再注意。」

 

對於司機忘記載新郎的事件,也有專業網友對此表示,自己開過十幾次禮車,也忘記載過新郎、媒婆,之所以想趕快開走,是因為曾有親友把鞭炮仍到車子的引擎蓋上,有的甚至會扔在車前面,加上禮車有,只要開動就不能停的習俗,所以司機通常只會注意前面,才會常常忘記載走新郎。

 

▼這則影片隨即釣出新郎本人留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公開版

 

 

在引起熱烈回響後,這則影片也隨即釣出本尊親自回應,在貼文底下表示「自己是新郎本人,用老婆的臉書帳號來留言,特別安排這個橋段讓大家來笑一笑」;這樣的大氣舉動,除了讓社友紛紛祝賀恭喜外,也敬祝新郎新婚愉快。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陸25歲正妹喝喜酒離奇失蹤 最後身影 怪怪的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