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家去東部玩!飯店衣櫃半夜有人狂敲…網嚇:就是那間

2020/05/31 11: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全家去東部玩!飯店衣櫃半夜有人狂敲…網嚇:就是那間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上分享自己旅遊撞鬼的經驗,表示全家人過年去東部旅遊,好不容易到了入住的飯店,卻發生一連串詭異的事件,更恐怖的是,某天半夜衣櫃居然傳出敲門聲,這樣的故事也讓眾多網友直呼「應該就是那一間了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有一次過年全家8個人租了一輛巴士前往東部遊玩,要抵達入住飯店之前,車子會有兩條路可以選擇,一條好走會經過墓園,另一條不好走但不會經過墓園,但巴士上的司機大哥卻選擇前者,也讓原PO的阿公阿嬤大罵,畢竟老一輩認為,大過年的這樣不吉利。

 

▼全家過年前往東部旅遊。(示意圖/Pixabay)

 

入住飯店後,全家分配兩人一間,但打開房門當下,卻有一股悶臭味撲鼻而來,原PO不以為意,繼續和其他人打牌玩樂,隨後去浴室盥洗,但接下來所遭遇的事情,卻讓原PO感到毛骨悚然,短短10分鐘上廁所滑手機,電燈就被關了3次,更驚訝的是,在淋浴間泡澡的時候,雖然玻璃上有霧氣,但感覺有人一直在注視著自己。

 

▼原PO感覺洗澡到一半,有人在注視著自己。(示意圖/Pixabay)

 

儘管起雞皮疙瘩,原PO依舊撐到晚上睡覺的美好時光,但躺下去半夢半醒時,突然聽到床尾的衣櫃有人在裡面敲,原本以為自己神經太大條,所以倒頭就睡,隔天因為分房廁所太冷的緣故,原PO跑去媽媽房間洗澡,直到最後一天,媽媽問道,為何跑來她的房間,原PO才坦言兩個晚上所遇到的事情,沒想到媽媽卻回應,半夜的時候,有聽到化妝椅被拉開的聲音,且桌上放著充電的手機,則是響起了滑開螢幕的水聲。

 

▼衣櫃半夜傳出有人在敲的聲音。(示意圖/Pixabay)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道「原來是這間」、「背山面海那家」、「應該就是那間了吧」、「我住這間也遇過,整晚房間各種聲響,超熱鬧的」、「那邊大學生夜教都去那,結果回來一堆人撞邪。」

 

▼網友分享自己東部旅遊的靈異經歷。(圖/翻攝自PTT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怨吵到睡不著!她開門證清白…鄰改嫌:妳太胖
寫真女星留「詭遺言」輕生…曾出外景木屋現同樣刻字
悚!輪椅半夜亂滑還倒退...醫院嚇到辦法會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