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上門搶孩子!正宮通姦告一半違憲 喊:想討回公道

2020/05/30 22: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三上門搶孩子!正宮通姦告一半違憲 喊:想討回公道

司法院大法官在昨(29)日針對《刑法》239條通姦罪宣告違憲後,引起各界震驚,許多人也紛紛討論起此事,引發正反2派人馬的論戰,更讓許多正在打通姦官司的人因此無法繼續訴訟,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分享了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

YT廣告

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在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就是告通姦罪告到一半失效的苦主,該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老公在婚後到處約人,最誇張的是其中一名對象竟然親門踏戶的要和她搶小孩子的監護權,於是憤而提告,沒想到官司打到一半,竟然發生通姦罪被宣告違憲,讓她求助無門。

 

▼一名女網友就在爆怨公社上,分享了自己就是告通姦罪告到一半失效的苦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該名女網友表示,她的感受真的是「超賭爛」,並說告通姦罪的門檻比較高,通常大家會告通姦罪的話,侵害配偶權也早就告了,之所以會接著繼續告通姦罪,不過是「希望讓渣男渣女不只要賠錢還要留下案底!」,但沒想到如今卻發生了意料外的事件,讓要自己養小孩又花錢打官司的她難以接受。

 

▼女網友也說她能理解通姦罪回歸民法的決定,更明白就算告贏了也無法杜絕偷吃,但她只是想要討回一個公道而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更惋惜透露「都有清楚的性器官和臉的影片了」原本十足的把握卻被迫中止,讓她一想到被告現在一定很開心,她就感覺快瘋了,不過女網友也說她能理解通姦罪回歸民法的決定,更明白就算告贏了也無法杜絕偷吃,但她只是想要討回一個公道而已,艱難的境遇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鼓勵「外遇雙方都有問題,一切加油喔」、「放下過去種種,建立自己新的人生」。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通姦除罪化!律師揭6種受益人 男女出軌比例超驚人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