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市長遭罷免!韓粉曬高市「國際級馬路」 喊:換人會更好?

2020/05/30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不滿市長遭罷免!韓粉曬高市「國際級馬路」 喊:換人會更好?
高雄市預計在6月6日舉辦罷免韓國瑜市長投票,如果成功這將是台灣歷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市長,對此許多韓粉相當無法接受,支持者與反對方在網上展開激烈口水戰,而日前更有韓粉貼出一張高雄市區十字路口的照片,痛批這麼優秀的市長跟政府團隊怎會有人要罷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市長後援會」,貼出一張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與中華三路交叉路口的照片,形容這條馬路不僅平坦,還相當美觀,更是達到國際級水準,「高雄的馬路,好美,好平,比台北市好太多了」。

 

▼韓粉貼出一張高雄市區十字路口照。(圖/韓國瑜市長後援會)

 

這名韓粉字裡行間,充滿著驕傲感,認為高雄有韓國瑜這位市長,真的相當幸福,對此其他韓粉相當認同,在底下紛紛留言,「得來不易要惜福」、「沒有見過這麼漂亮的馬路」、「唯一支持韓國瑜!」、「高雄之福啊」、「這麼優秀的市長和市府團隊,要罷免?」。不過據了解,這張照片其實是2019年7月拍的照片,當時高雄市區連續下了多天大雨,一名自稱南漂20年的女韓粉拍下這張照片上傳臉書社團「韓家軍」,證明根本沒有網上傳的淹水問題,而現在又被韓粉拿出來,誇讚韓市長的路平事蹟。

 

▼韓粉所貼全文。(圖/韓國瑜市長後援會)

 

另外,罷韓案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今天(30日)登場,但被罷免人韓國瑜卻是直接缺席,全場由提案領銜人陳冠榮獨撐。對此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韓國瑜除了說大話,遇到事情就不斷落跑。今天的公辦說明會,他有職責向市民說清楚;但韓對這類市政議題就是不斷選擇逃避,高雄市民都看得很清楚,6月6日罷免投票還要不要讓這樣的市長繼續留在高雄,市民會做神聖的判斷。

 

(封面圖/韓國瑜市長後援會、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聲請停止執行罷免案再遭駁回 韓國瑜抗告送二審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