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1600萬!網紅16年動刀超過100次:流行每年變

2020/05/29 16:2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花1600萬!網紅16年動刀超過100次:流行每年變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讓自己變的更好看是每個人的夢想,不過追求好看的過程有很多種,在大陸就有一位網紅,從小開始接觸整型,目前已經30歲她整形次數竟然已經超過100次,她也表示自己會用一生的時間整形成最完美的自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一名網紅吳曉辰靠著多次整型火紅,更是法國時尚電視國際模特大賽大陸總冠軍,目前經營著自己的整型工作室,她在14歲時第一次接觸整型,可以說是大陸第一批打瘦臉針的人,當時因為她進入藝校就讀,發現身邊同學外型都十分亮眼,加上媽媽也十分愛漂亮,因此就被媽媽帶去整型。

 

▼大陸一位網紅,從小開始接觸整型,目前已經30歲她整型次數竟然已經超過100次。(圖/翻攝自吳曉辰微博

 

而在接受了第一次整型後,吳曉辰也開始上癮了,她發現當自己變好看,漸漸的會受到路上人們注目,開始追求身體各個部位必須達到自己理想的樣子,於是走上了整型這條路,目前30歲的她,16年下來已經整容了超過100次,花費金額超過了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00萬)。

 

▼在接受了第一次整型後,吳曉辰也開始上癮了,她發現當自己變好看,漸漸的會受到路上人們注目。(圖/翻攝自微博

 

在節目上時,吳曉辰也表示自己會追求差異化「每一年我都會追求一次大型的手術」,因為每一年的流行都會改變,自己也會針對不同的流行改變外型,不過她也分享了自己曾經因為一次整型縫合沒縫好,讓她在逛街時大口吐血,對此她也呼籲大家整型是伴隨著風險的,如果真的想整型應該到正規的診所進行。

(封面圖/翻攝自吳曉辰微博)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羅志祥爆驚人內幕 周揚青整型9年演變史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