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車被鎖住!女留字條:玩一天2500...車主身分曝

2020/05/28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愛車被鎖住!女留字條:玩一天2500...車主身分曝

近日,桃園有一名男子把愛車「名流100」停在一間藥局前,沒想到,卻遭陌生人用鐵鍊鎖住,鎖車的女子還留下手寫字條,說想找回初戀回憶,請車主騎這輛車載她出遊,並會給一天2500的費用,車主一看當場傻眼。消息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現在車主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呂姓男子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愛車受難」照,發文訴苦,當天把復古愛車停在藥局附近,未料,要牽車時才赫然發現機車龍頭被貼上一張不明所以的紙條,車輪還被鎖上一條鐵鍊,內容寫著,「先生:抱歉鎖住你的車,只因想連絡你,想找回以前的回憶,你可以帶我出遊嗎?一日費用2500可以嗎?」下方則落款「吳小姐。2020.05.26。11:30。」讓他當場傻眼,對此感到相當無奈。

 

▼呂姓男子愛車「名流100」被人用鐵鍊鎖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來該名被鎖車的呂姓車主,身分背景可大有來頭,他是桃園名流招待所的所長,手邊擁有20多輛復古機車,是全台最大的名流收藏家,還成立名流家族跟名流招待所,而其中歷史最悠久的,就是被鎖車的吳姓女子看中的這台灰色車頭的名流100。事後,呂姓男子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透露,後來有致電給吳女,對方表示,因為她的初戀曾騎這部車載她出遊,因此她才會想藉此把回憶找回來。

 

▼呂姓男子是桃園名流招待所的所長,手邊擁有20多輛復古機車,是全台最大的名流收藏家。(圖/東森新聞)


▼影帝李康生也是名流招待所成員。(圖/東森新聞)

 

實際來到呂姓男子成立的桃園名流招待所,放眼望去,五顏六色的骨董老車名流100,一字排開,場話十分震撼,擁有方型龍頭,搭配復古流線,討喜外型讓不少車迷愛不釋手,甚至就連影帝李康生也是招待所成員。事實上,名流100可是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甚至號稱「把妹神車」,無論是上頭貼著經典名言「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或是玉女歌手擋泥板,至今仍令不少五六年級生為之津津樂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想移民台灣!香港女196字痛訴:黃泉之下再見
網紅搭小黃「台北到墾丁」 天價車資司機嗨了
打臉17年沒行房!崔佩儀曾流產 自責痛哭犯大忌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