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35元中千萬發票 幸運兒曝光...自己說溜嘴

2020/05/27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花35元中千萬發票 幸運兒曝光...自己說溜嘴

每期發票兌獎是不少民眾的生活小確幸。統一發票25日公布今年3、4月的中獎號碼,共有6位幸運的千萬得主。沒想到,其中一位消費者只花35元就中了千萬大獎,有消息指出,獲獎者其實是一名中學生,他和爸爸到銀行領獎後,忍不住告訴好友,導致消息走漏。對此,7-11超商店員也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消息指出,一名中學生只花35元就中了千萬大獎。(圖/東森新聞)

 

自從今年3月統一發票的中獎號碼公布後,彰化社頭鄉的一間7-11超商,就貼出中獎喜訊,讓居民們議論紛紛,好奇究竟是誰得得千萬大獎。最近,當地有消息指出,獲獎的是一名每天坐校車通勤的中學生,只花35元購買兩瓶飲料,就意外中了千萬大獎,非常幸運。

 

據了解,這名中獎的學生已和爸爸到銀行領取獎金,事後還忍不住和朋友分享好消息,透露自己就是該名1千萬的中獎者。不料,好友把這則消息告訴家人,其家人又把消息轉傳給其他親友,導致全彰化社頭鄉都知道,一位中學生因買飲料中了千萬發票。不過,為保護學生隱私安全,沒有人願意透露與學生的相關訊息。

 

▼這次開出千萬發票的7-11超商又名為「金佳旺門市」,讓當地居民備感光榮。(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該間7-11超商店員證實,的確有開出千萬中獎發票,並表示起初是聽客人分享,後來經查證確認,才在超商店外貼紅榜,至於中獎者是誰,超商店員則坦言,已記不清楚是哪一位前來消費的客人獲獎。

 

此外,格外令人吸睛的是,這次開出千萬發票的7-11超商又名為「金佳旺門市」,不僅讓當地居民覺得相當幸運,連外縣市的網友都紛紛笑說,「真的是間很旺的店家」、「決定以後都去這家消費了」等。

 

▼統一發票25日公布109年3月至4月發票中獎號碼。(圖/翻攝自財政部官網)


 

根據財政部官網公布,109年3、4月期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獎號,特別獎號碼為91911374;200萬元特獎號碼為08501338。統一超商表示,有3位消費者獲得千萬大獎;全家便利商店則公布,共有2位消費者獲得千萬大獎,其中1位幸運民眾在土城寬樺店只花39元購買泡麵,就中千萬獎項;全聯福利中心也表示,開出1張千萬特別獎。本期共有6名千萬得獎主,自6月6日可兌領獎,領獎期限至9月7日止。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恭喜這6位千萬得主!這家門市花15元中發票大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