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子妳的?夫妻欠錢嗆房東 被爆租屋當賭場

2020/05/26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房子妳的?夫妻欠錢嗆房東 被爆租屋當賭場

桃園市中壢區有一名女房東,將房子出租給一對夫妻,沒想到對方積欠了3個月房租遲遲未繳,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夫妻檔還嗆聲:「我欠妳上個月5000塊而已啦」,現在有網友肉搜出這對夫妻的臉書,發現2人竟將房子變成賭場,而且欠的金額遠遠不止5000元,再度引發討論。

 

YT廣告

 

房東女兒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房客積欠了3個月房租,女子開嗆:「我欠妳上個月5000塊而已啦」、「妳是神經病是不是,租人家房子不用給人家拖延的喔」,女子老公也幫腔:「妳知不知道疫情是可以拖延的」,讓房東超無奈,希望對方搬走,連錢都可以不用付,但夫妻檔仍堅持不搬。

▼夫妻遲繳房租還嗆房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乍聽之下,網友都以為夫妻檔只是欠了5000元,不過房東女兒澄清,前幾個月已經好言相勸,拜託他們付房租,「前2個月欠4萬6,這個月只差5000,所以總共是5萬1,但他們依舊不付房租」,更扯的是,這對夫妻還將租來的房子用來開麻將桌賭場,她坦言媽媽心臟不好,家中靠房租維生,內心十分不解,「為何可以整天賭博,卻不願意還房租呢?」

 

▼房東女兒澄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後,欠房租的女子也在臉書PO文,控訴房東一直拍桌子,小孩又在旁邊,她才會如此生氣,「家有小寶,就在小孩對面一直拍桌子,也許我EQ不好,但是碰觸到小孩這塊,我沒辦法冷靜處理」。不過網友不但不領情,還留言砲轟,「傻眼,什麼樣的家庭教育可以養出這種人」、「記得還錢喔」、「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自己大聲就不會嚇到孩子嗎?」、「哇,欠錢還那麼大聲 ,臉皮到底有多厚啊」。也有網友起底,男房客曾在臉書社團揪人到家中打牌,透露可以在家中抽菸,還提供電動麻將桌,每自摸就抽50元東錢。

 

▼房客遭起底將房子來拿當賭場。(圖/翻攝自女房客臉書)

 

另外,還有網友PO出另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房東十分氣憤,「我現在也不搬走,我就在這裡住」,房東女兒也傻眼:「沒看過沒付房租還這麼凶的」。結果,男房客聽完無所謂的態度,氣得房東怒嗆聲:「笑死人了,房子是我的咧」,沒想到男房客反嗆:「喔又是妳的,現在又變妳的?」更表示房租有匯過去了,但房東表示沒有,女房客聽到2人爭吵聲出面:「妳是白癡是嗎,沒看到小孩子在這邊啊」,更解釋「我只欠妳2個月46000塊,這個月只差5000塊」,讓網友直言:「難怪房東氣到拍桌,這副樣子彷彿房子才是他們的態度,有夠臉皮厚」。目前男房客的臉書已經關版,女房客的臉書則被留言灌爆。

 

▼房東和房客爆發口角衝突。(圖/翻攝自女房客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女房客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玩太嗨!桃園20男女摩鐵狂戰5小時 業者破門看傻眼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