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太嗨!桃園20男女摩鐵狂戰5小時 業者破門看傻眼了

2020/05/25 21: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玩太嗨!桃園20男女摩鐵狂戰5小時 業者破門看傻眼了

相信不少人都有開趴的經驗,一群人聚在一起喝酒玩樂,氣氛一定很嗨,因此難免發生不小心壞物品的情況,最常見的就是杯子、酒瓶被摔破,不過近日桃園市一間汽車旅館卻發生了派對過後,場面混亂到讓業者開門後傻眼直呼「像被轟炸過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市的一間汽車旅館業者表示,一名洪姓男子於23日預訂了總統套房,準備辦慶生派對,當晚總統套房一共有20名男女陸續進入,一群人玩的相當開心,甚至還追1個小時的訂房時間,直到24日凌晨2點左右,他們才盡興離開。

 

▼一間汽車旅館卻發生了派對過後,場面混亂到讓業者開門後傻眼直呼「像被轟炸過一樣」。(圖/翻攝畫面)

 

不過他們的離開也是汽車旅館的惡夢開始了,當工作人員要進入房間清掃時,門一打開卻被眼前景象嚇到了,只見房間內長4公尺、寬2公尺的浴池內,被丟進了各種雜物,包含啤酒、塑膠袋、紙箱、垃圾桶,最誇張的是連沙發、桌子也全都被丟進去,原本用來泡澡的浴池竟然直接被當成垃圾場。

 

▼房間內長4公尺、寬2公尺的浴池內,被丟進了各種雜物。(圖/翻攝畫面)

 

誇張行徑讓業者表示,開店這麼久從來沒遇過如此離譜的行為,更表示當晚洪姓男子預定的是1萬2千元的總統套房,但被丟進浴池導致損壞的物品,一痛6萬元左右,因此決定對洪姓男子等人提出毀損告訴,並求償6萬元。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摩鐵開趴不滿被踹下床 他搭小黃買刀砍人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