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上億精蟲充滿校園 12女國中生接力授精懷孕

2020/05/24 18: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離譜!上億精蟲充滿校園 12女國中生接力授精懷孕

隨著社會進步、資訊發展,現在的學生對於性觀念已經是越來越開放,第一次性行為的年齡層更是不斷下降,近日印尼就發生了一間中學被查出該校已經有12名女學生懷孕,消息一出引發當地居民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尼是一個穆斯林人口佔多數的國家,民風照理說應該十分保守,不過近日卻傳出當地位於楠榜(Lampung)的一所中學,一直以來都已「校風開放」聞名,竟被政府查出校內竟然有12名女學生已經懷孕,其中更有不少資優班的同學,如傳言中的開放風氣也讓大家傻眼。

 

▼政府查出校內竟然有12名女學生已經懷孕。(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該校的開放風氣可以說是眾所周知,不過校方一直壓制著這些不利言論,直到中央督學隊帶領相關人員前往突襲檢查,直接對該校學生進行驗尿,這才發現校內已有多名學生懷孕,而檢查結果一出來,當地政府也派人前往學校附近的藥局及旅館調查。

 

▼中央督學隊帶領相關人員前往突襲檢查,直接對該校學生進行驗尿。(圖/翻攝自pixabay)

 

經過政府機關人員調查後發現,當地一間藥局光是1個月內就賣出了超過100百個保險套,對此官員表示,他們進行突襲檢查並非要懲罰任何人,也不是希望學生完全禁慾,只是希望校方有做好性教育,學生也能具備正確的性觀念,不希望看到女學生因此懷孕。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學校停課!女學生集體懷孕 原因找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