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暴雨母女自摔!暖警抱童涉水 救援畫面曝

2020/05/23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高雄暴雨母女自摔!暖警抱童涉水 救援畫面曝

梅雨鋒面帶來劇烈雨勢,高雄昨(22)日下午2時出現大雨,其中燕巢區樹德科技大學附近的降雨特別驚人,許多車輛都已經泡在水裡,更是有機車因此拋錨,昨日一對母女騎車行經橫山路時不慎自摔,值勤員警見狀後力馬上前抱起小女孩,涉水到安全的地方,感動畫面曝光,不禁讓網友大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梅雨鋒面帶來驚人雨勢,高雄多處都傳出災情,其中燕巢區多處馬路都成為小河流,讓不少騎士困在水中,只能牽車涉水,更是有車輛因此拋錨,差點滅頂。昨日高雄一位媽媽騎車搭載一名女童,沒想到行經燕巢區橫山路樹德科大前時不慎自摔,母女2人倒臥在水流中,當時路面積水,且水流湍急,女童甚至還被推移一段距離,場面非常怵目驚心。

 

▼梅雨鋒面帶來驚人雨勢,高雄多處傳出災情。(圖/東森新聞)

 

當時岡山警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許志鴻、余偉豪剛好在附近值勤,見狀後立刻上前協助,奮力抱起女童後在大雨中直奔附近的便利商店,將母女倆安置後等待救援,許志鴻表示因為深怕雨天視線不佳,可能會有第二次事故發生的風險,所以緊隨在後做安全維護,而救護人員到場後為母女進行包紮,所幸2人的傷勢並不嚴重,隨後母親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協助,才能避免更為嚴重的傷害發生。

 

這個畫面被網友捕捉,PO在臉書「我是岡山人~新聞分享爆料專區」,照片中穿著制服的警察公主抱起女童,冒險通過積水的馬路,而後面跟隨著一名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的媽媽。貼文釋出後,讓許多人感到非常暖心,表示「感謝警察先生及時伸出援手,母女平安,下雨天千萬要小心」、「出門真的要小心!見不到底的水面不要強行涉過」。

 

▼員警見母女倒臥水流中,立刻上前幫助。(圖/翻攝自我是岡山人~新聞分享爆料專區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我是岡山人~新聞分享爆料專區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視察岡山潭底防汛 退水速度居民有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