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站量體溫暴走 黑衣女插腰吼保全:把我當白X

2020/05/23 1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高鐵站量體溫暴走 黑衣女插腰吼保全:把我當白X

台南一名女子日前至高鐵站準備搭車時,聽到保全告知要量體溫後,卻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在票閘前大聲咆哮,甚至還動手拉扯,最後逼得保全無奈鞠躬道歉,畫面事後被PO上網,掀起網友熱議。對此,警方也作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昨(2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兩段影片,指出有人在高鐵站對保全咆嘯,而原因僅僅只是要「量體溫」,讓人相當傻眼。從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戴著黑色帽子的長髮女子,不滿保全要求她照路線量體溫,而其他旅客都不用,感到相當氣憤,覺得自己被針對,當場情緒暴走,不斷對著保全、警察大聲叫囂,「把我當白X,回答啊!不是很會講,來啊!」,此外,該女子也因為保全轉頭就走的反應怒火中燒。

 

▼女子誤聽要量體溫,情緒失控怒吼保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警方到場後,女子的情緒仍相當激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過,原PO卻替保全抱不平,並表示保全私下跟警察說,「如果我道歉可以解決這件事,那我去道歉吧!」未料女子仍大喊,「講什麼悄悄話」,最後保全便當場90度鞠躬道歉,讓她感嘆直呼,「疫情真的不會影響EQ?辛苦保全、高鐵人員、及鐵路警察了!」


▼原PO表示,最後保全當場90度鞠躬道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這段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對此,鐵路警察局表示,經過了解後,該名周姓女子原本要搭乘高鐵858車次,於20時41分前往台中,進入閘門時卻誤聽侯姓保全說需測量體溫,因此誤以為要登記量體溫,但在閘門前等待登記測量體溫時,卻見保全遲遲沒有動作,讓她錯過班車,雙方才會因此爆發衝突。另外,警方也回應,到場協調後,雙方均無受傷,而保全也親自向周女道歉,雙方均表示不追究,不提出告訴。據悉,女子事後也順利搭乘其他較晚的車次北上。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KTV包廂驚見情侶玩雙人運動!44秒影片遭瘋傳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鐵 保全 量體溫 台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