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梅雨狂下!高雄多處積水 網狠酸韓國瑜:水上樂園開幕

2020/05/21 18: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梅雨狂下!高雄多處積水 網狠酸韓國瑜:水上樂園開幕

近日受滯留鋒面及西南風影響,全台各地都開始下起雨,今(21)日南臺灣更出現局部地區豪大雨,造成高雄市各處出現路面積水情形,因此就有網友將現場狀況拍攝下來PO到社群平台臉書上,也諷刺韓國瑜的治水成效,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最近因滯留鋒面影響及西南風增強,易有短時強降雨,氣象局更對此發出警告表示今日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山區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要民眾注意安全,午後高雄地區也開始降下大雨,雨勢之大就像被人拿水桶狂倒一樣。

 

▼有網友將淹水狀況拍攝下來PO到社群平台臉書上,也諷刺韓國瑜的治水成效。(圖/翻攝自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

 

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將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的積水情形拍攝下來,並PO到「抓到了!這梗很綠」的臉書上,只見畫面中,整段路面已經積滿雨水,車輛行經後濺起超大水花,摩托車也放慢速度,騎的小心翼翼,整個積水情形被網友錄下,同時批評韓國瑜治水成效不佳,除了該地,高雄的燕巢、岡山、永安等地區也出現積水狀況。

 

▼今日南臺灣更出現局部地區豪大雨,造成高雄市各處出現路面積水情形。(圖/東森新聞)


該名網友表示「韓國瑜/李四川治水看不出成效」,他認為此次降雨量沒有過往多,但積水的情況卻比以前都還要嚴重,PO文下方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這是亞洲威尼斯啦」、「高雄最大水上樂園開幕囉」、「高雄發大水」顯然此次高雄各處出現積水狀況,讓大家十分不滿。

 

▼網友認為此次降雨量沒有過往多,但積水的情況卻比以前都還要嚴重。(圖/翻攝自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抓到了!這梗很綠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規模劇烈降雨今晚狂襲 降雨量上看900毫米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