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教父級組頭!神秘1122車牌主人曝 當地人:他常助弱勢

2020/05/19 10: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教父級組頭!神秘1122車牌主人曝 當地人:他常助弱勢

嘉義人才懂的神祕數字「1122」,這一組車牌號碼的主人就是當地知名賭盤大亨陳盈助,還曾被指為是2011年選舉期間,馬英九背後的募款金主,雖然網紅蔡阿嘎說,看到「1122」能閃多遠就多遠,不過當地也有民眾說,陳盈助其實常幫助弱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怎樣才叫道地嘉義人,網紅蔡阿嘎點出,就是這一組神秘車牌1122,但卻又不說清楚,到底是誰家的車,讓網友們很是好奇,1122瞬間登上熱搜,記者實地走訪嘉義,不過當地民眾給的答案不太相同。


▼神秘車牌1122的主人是嘉義賭盤大亨陳盈助。(圖/東森新聞)


民眾:「不知道耶,不知道耶,誰的喔,這個名字,應該不好說吧,比較有名就是職棒方面的,還有土地都有。」


種種暗示,答案揭曉,原來1122車牌的主人就是嘉義賭盤大亨陳盈助。


▼陳盈助綽號陳董、助哥,事業遍及海外。(圖/東森新聞)


號稱全台最強大組頭的陳盈助在國內地下簽賭中是教父級的人物,綽號陳董、助哥,事業遍及海外,在台還跨足房地產、影視公司,身價上百億。


2011年總統大選前,他也被指為,疑似是馬英九的募款金主,不過他過去曾留下案底,1122這組車牌,才會讓嘉義人避而遠之,但其實還是有不少人,大讚陳盈助為人慷慨。


民眾:「請遊民或一些低收入戶家庭,請他們聚餐啊,然後發一些東西給他們。」


陳盈助近年投入公益事業,讓外界看到地下簽賭元老不同的一面,就有民眾指出,陳盈助有許多車子,從賓士到TOYOTA,車牌號碼都是1122,而且陳盈助其實相當低調,蔡阿嘎口中,只有嘉義人才知道的神祕數字,也讓陳盈助意外再登上媒體版面。


▼陳盈助近年投入公益事業。(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嘉義人見1122就閃?當地人曝台灣南霸天身分
止不住的O感…男瘋狂DIY害出血 醫生無奈:腎功能變差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