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賣腎買iPhone!17歲高中生「剩一顆腎」9年後慘況曝光

2020/05/18 21: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賣腎買iPhone!17歲高中生「剩一顆腎」9年後慘況曝光

竟然有人為了手機犧牲健康!蘋果iPhone手機每每推出新品,便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6歲的男子,9年前為了剛上市的iPhone4s,不顧代價將自己的腎賣掉,如今9年過去了,當年的少年卻因一時的虛榮和衝動,親手毁掉了自己的一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年蘋果iPhone 4剛上市的時候,對於普通家庭的學生來說,高昂的價格儘管不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起,但蘋果專賣店的門口的人潮卻依舊絡繹不絕,該款手機也在校園裡引發了不小的潮流,只要拿了蘋果手機的學生,在學校便代表高人一等。但當時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家裡只是普通的工薪家庭,完全無法負擔這隻昂貴的iPhone手機。

 

▼大陸一名現年26歲的男子,9年前為了剛上市的iPhone4s,不顧代價將自己的腎賣掉。(圖/翻攝自鳳凰網)

 

沒想到,該名少年打聽到有人說人的身體只需要有一個腎就能保持身體機能時,便四處尋找可以賣腎的地方,最後透過黑市媒介,成功聯繫到了一家地下醫院,賣掉一顆腎來換取2萬2千元人民幣(約9萬8千元新台幣),得到了夢寐以求的蘋果手機,甚至還霸氣的說:「一個腎就夠了,要2個幹嘛,還不如多的賣掉」。

 

▼該名少年如今躺在病床上,餘生都要靠洗腎活著。(圖/翻攝自鳳凰網)

然而,過了不久後,該名少年傷口受到感染,身體健康狀況也日益惡化,等到就醫時才發現自己的腎功能早已缺損,曾經身高190公分、帥氣挺拔的少年如今躺在病床上,餘生都要靠洗腎活著,雖然家人將黑市仲介和醫院告上法庭,獲得了一筆的賠償金,但卻再也買不回一個健康的身體。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鳳凰網)

 

【往下看更多】
男走投無路賣腎...報酬百萬剩18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