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有說錯嗎?婦手拿口罩 捷運站內嗆:不能罰我

2020/05/18 08: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我有說錯嗎?婦手拿口罩 捷運站內嗆:不能罰我

又有民眾搭捷運不戴口罩,台北市一名女子搭捷運到大安站,要出閘門前就先把口罩拿下來,保全勸導,民眾也勸她,但都被她辱罵。

 YT廣告

 

▼一名女子在捷運站內把口罩脫下。(圖/東森新聞)

 

女子:「我有說錯嗎。」


又一個不戴口罩進捷運的例子,地點就在捷運大安站售票口前,這位女子和站務人員爭論,嘴裡不斷說我有說錯嗎,越說越激動,畫面會說話,女子沒戴口罩,站務人員好言規勸,如果罰錢,最高可是一萬五,沒想到女子爆氣,嗆站務員是能罰我嗎,民眾也看不下去。

 

目擊民眾:「直接站在裡面,開始找人家吵架跟找麻煩吧,她就說我又沒干擾到別人,我就不戴口罩,我剛剛進站的時候已經戴過口罩啦,就開始在指責大家,反正你們也不能罰我。」

 

▼這位女子和站務人員爭論。(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他就是直接站在裡面找人家吵架跟找麻煩,她就說我又沒有干擾到別人,我剛剛進站時已經戴過口罩啦。」

 

17日中午12點多,保全發現女子從捷運車廂走出來,搭乘電扶梯時就已經把口罩拿下,站務人員就會去提醒她,要全程戴口罩直到離開捷運站,但女子疑似故意手上有口罩卻不戴,還說捷運裡每個人都有戴。

 

▼站務人員好言規勸,若是需罰錢,最高可處一萬五。(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路人都跟著被罵,我們就說不然妳趕快先出站,我們這件事情就趕快結束,結果她就一直不出站,就一直在罵人。」

 

雖然疫情趨緩,但防疫新生活,進捷運就是規定得戴口罩,逆時中的民眾勸導不聽,不只自己防疫沒做好,更給辛苦的工作人員添麻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梅雨鋒面要來了!全台防大雨 影響最劇時間出爐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