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名牌拖鞋只要675元!網一看嚇傻:會吐

2020/05/17 12: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好市多名牌拖鞋只要675元!網一看嚇傻:會吐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推出促銷價格,讓民眾低價就買到大品牌的商品!近期就有網友發現,一款平常要價千元的運動品牌拖鞋,現在只要花675元就能在好市多買到,沒想到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直呼,「這雙超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市多常常推出促銷價格吸引民眾購買商品。(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分享好市多正在賣一款火紅的知名品牌運動拖鞋,並拍下商品照片與價格,只見上面寫著現在一雙只要 675元,便宜又好入手的商品,讓原PO直呼「立馬買起來,好看好搭配」,但沒想到這項商品,卻意外引發網友熱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好康商品。(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出面爆料,這雙拖鞋隱藏的玄機,「這是一雙不能碰到水的拖鞋...」、「會臭XD」、「臭啊,會流腳汗的母湯哦」、「看到有海綿內襯就默默放下了」、「千萬別碰到水 臭到你懷疑人生」、「看大家講的那麼臭,讓我好想買來送朋友,然後再笑他腳臭」,原來這雙拖鞋的腳背,是用海綿的材質做的,導致只要一流腳汗,拖鞋就會開始發臭。

 

▼這雙拖鞋意外引發網友熱議討論。(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它的其他缺點,「地面有一點水就會滑」、「材質好爛」、「我在outlet買過590,是還沒覺得臭,倒是很熱,那塊海綿豪厚~~~ 腳板寬的人覺得緊」、「我覺得有海綿穿起來比較舒服,雖然碰水會臭,但如果只是穿出去買個超商很適合買哈哈哈!啊不過容易滑,會摔死」,也有人認為它的外型不好看,「只能說,每個人的審美觀真的不同,像我就不懂它好看在哪(攤手)」。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西瓜全部6元?男子付錢反被轟 網抖暗黑內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