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西瓜全部6元?男子付錢反被轟 網抖暗黑內幕

2020/05/17 10: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西瓜全部6元?男子付錢反被轟 網抖暗黑內幕

炎熱的天氣,讓很多人紛紛買西瓜來大朵頤,為了就是要散去身上的暑氣,近期一名男子看到附近店家有賣西瓜,於是照著看板上的價格給錢,沒想到卻被店家轟走,也讓他非常納悶,究竟哪裡做錯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於今(1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賣西瓜的店家,大大的看板上寫著「全部6元」,沒想到原PO在拿出6元要買的時候,突然就被店家轟走,讓他非常不解,並向廣大的社友詢問。

 

▼店家招牌上寫西瓜全部6元,沒想到男子照做卻被轟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來大量網友熱烈討論,並紛紛留言道「你一定是沒拿美金出來付錢」、「有什麼問題嗎?不是寫全部6元....為什麼要被轟走?」、 「全部6元,買西瓜順便送老闆一位」、「如果一斤6元也太便宜」。

 

▼專業人士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自己鄰居也被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但有專業人士就在底下留言解答,表示自己的鄰居有去買過,當時看到車上滿是大西瓜,想說6元這麼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沒想到結帳時貴鬆鬆才發現,招牌上面寫的是「6斤100元」,「斤100」幾個字小的讓人看不見,能看見的只有西瓜般大的「6元」,呼籲網友不要被騙。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西瓜「口吐白沫」 網驚:會爆炸!原因找到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