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龍女孩綺綺病逝2年!媽生下弟藏熟悉靈魂 醫哭:妳回來了

2020/05/16 19: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恐龍女孩綺綺病逝2年!媽生下弟藏熟悉靈魂 醫哭:妳回來了

你們還記得恐龍女孩綺綺嗎?一名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女孩綺綺,創作了LINE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雖然最後她已經離開人世間,但留下的貼圖卻溫暖每個人的心,而綺綺的主治醫師近日在臉書透露綺綺的父母生下了她的弟弟,看著孩子的雙眼,他知道綺綺回來了。

YT廣告

患有先天病的女孩綺綺即使身體比別人虛弱,但她仍積極努力的生活著,不過卻在進行最後一階段的手術時,不幸過世,而十分喜歡恐龍的她曾畫了一組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在人世間留下了她勇敢的足跡, 當時負責接生她的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近日就在臉書中PO文表示,綺綺過世的那天,他接到電話趕去見她最後一面,並提醒她菩薩會一路相伴。

 

▼綺綺的父母生下了她的弟弟,看著孩子的雙眼,施景中知道綺綺回來了。(圖/翻攝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施景中醫師也表示,去(2019)年綺綺的媽媽再度懷孕,並且清楚的夢到綺綺背著書包要回來,媽媽還問說要不要去接她,綺綺跟她說會自己回家,而這個夢境也延續到了產後第7天,媽媽再度夢到綺綺背著書包站在家門口對她說「媽媽我回來了」,讓相信輪迴轉世的施景中醫師深信綺綺回來了。

 

▼施景中醫師表示,去年綺綺的媽媽再度懷孕,並且清楚的夢到綺綺背著書包要回來。(圖/翻攝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而施景中醫師也提到,近日媽媽帶著滿6個月大的男寶寶拜訪他,自己曾感嘆的說「他應該已經忘掉我是誰了」,沒想到寶寶卻突然睜大眼睛看向他,施景中醫師說「深邃的瞳孔裡,似乎藏著我熟悉的靈魂」接著寶寶伸出手想讓他抱,讓他差點落淚「小菩薩,你回來了」他表示或許有人不信,但只是你們沒碰過而已。

 

▼患有先天病的女孩綺綺即使身體比別人虛弱,但她仍積極努力的生活著。(圖/翻攝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的10歲女孩綺綺,創作了LINE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圖/翻攝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LINE STORE、施景中醫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綺綺病逝1年 母產後夢到她喊:我回來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