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輕颱黃蜂發海警 警戒區域曝光

2020/05/16 11: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輕颱黃蜂發海警 警戒區域曝光

輕颱黃蜂來襲,氣象局於今(16日)上午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晚至明晨是黃蜂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其暴風圈正逐漸朝巴士海峽逼近。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今天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的發生。

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第1號颱風中心目前在鵝鑾鼻南方海面,向北轉北北東移動,其暴風圈正逐漸朝巴士海峽接近,對巴士海峽構成威脅。

▼輕颱黃蜂暴風圈正逐漸朝巴士海峽接近(圖/中央氣象局)

另外,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灣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東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輕颱黃蜂預估路徑(圖/中央氣象局)

明(17)日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大台北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中部以北沿海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北上鋒面撞西南風!氣象專家曝豪雨時間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黃蜂 颱風 海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