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3歲女經痛3天!醫生一看...懷胎5個月還是雙胞胎

2020/05/14 16: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3歲女經痛3天!醫生一看...懷胎5個月還是雙胞胎

浙江一名23歲的雜技女演員,月經時常不規律地前來報到,近期還出現經痛的情況,讓她決定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醫師一摸肚子就發現情況不尋常,經過超音波檢查後,真相竟讓人大傻眼!

 YT廣告

一名女子經期時常不規律近期出現經痛的情況。(圖/Pixabay)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名女子目前未婚,因為每月月經週期不規律,且這個月肚子連續痛了3天,月經卻遲遲沒有來,不正常的狀況也讓她決定前往醫院看診,沒想到醫師一摸肚子,就發現她的腹部明顯腫脹。

 

女子肚子連續痛了3天,月經卻遲遲沒有來。(圖/Pixabay)

 

 

浙江綠城心血管病醫院婦科主任王安梅檢查後,發現她的腹部有腫塊,便追問有沒有腹部腫塊等既往史,女子表示,「半年前才剛做過體檢,除了月經來前一天會肚子痛以外,其他都很正常」,唯獨這次肚子痛了3天,月經卻沒來,接著王安梅詢問女子平時的體重,她透露大約在65到67.5公斤之間,沒想到現場一量,才發現體重已經達85公斤

 

▼醫師透過超音波檢查,發現她已經懷孕5個月。(圖/Pixabay)

 

王安梅立刻替女子安排超音波檢查,發現她竟然已經懷孕5個月,而且還是雙胞胎,女子得知此事後,嚇得說不出話來,不過讓女子疑惑的是,自己在過去5個月,月經都有來,為什麼還會懷孕?對此,王安梅表示,「這是孕期出現無週期性的少許出血及下腹隱痛,屬於先兆流產的症狀。」聽完醫師的一番話,女子才回想起以前月經不規律的時期,有時候提早來,有時候晚來,甚至連經血量都不固定。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健身房狂看真理褲妹 被開嗆!他怒:自己要穿的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