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失蹤4天 花蓮嬤:紅衣小女孩牽我走

2020/05/14 11: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離奇失蹤4天 花蓮嬤:紅衣小女孩牽我走

花蓮縣富里鄉一名78歲婦人,上個月28日在山區走失,搜救隊找到時,她說自己一直聽到少女的聲音,疑似是遭「魔神仔」牽走!而2014年也有一名80歲彭姓婦人,在花蓮縣林田山離奇失蹤,4天後獲救時,她說是被一名撐著雨傘的「紅衣小女孩」牽走的,事發經過相當詭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80歲彭姓婦人,在花蓮縣林田山離奇失蹤。(示意圖/Pixabay)

 

這名彭姓婦人在2014年6月28日,跟團到花蓮縣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遊覽,沒想到在下午4時上完廁所後,便離奇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彭婦獨自從側門離去,令人驚訝的是,原本行動不方便的她,竟然健步如飛走向產業道路,就連媳婦看到畫面也直呼,「不像媽媽平常的樣子」,懷疑可能是遇到「魔神仔」!

 

當時消防局出動警義消、山青、救難人員、軍方與搜救犬共50多人,花了4天才找到彭婦,尋獲的當下,她坐在大石頭下休息,一手拿著礦泉水,另一手拿著尚未吃完的餅乾,且意識相當清楚,僅有些微脫水情況。

 

彭姓婦人透露,自己是被紅色上衣的小女孩牽著走的。(圖/Pixabay)

 

事後,彭婦向家屬透露,自己當時是跟著一名撐著傘、穿著紅色上衣的小女孩,來到被發現的地點,沒想到不久後,紅衣小女孩就消失了,接下來的幾天,彭婦就一直待在原地,餓了就喝溪水解渴,她也提到,這幾天曾遇到許多搜救人員,不過她大聲呼喊求救,卻沒人理會,好像看不到似的,這讓她相當疑惑。

 

彭婦還說,在走失的期間,每天晚上都不孤單,因為有一對老夫婦會陪自己聊天,還會叫自己不要擔心、不要分心,她認為應該是土地公、土地婆。不過,因為彭婦被發現的地點須涉水而過,難以到達,就連消防隊員也不明白彭婦是如何抵達的,所以民眾都猜測,彭婦是遇上山中的「魔神仔」。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打工卻失蹤 單親爸急尋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