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貼趕上學車禍 8歲長女安慰弟妹:媽媽會好不要哭

2020/05/13 13:24 字級:
讀稿
4貼趕上學車禍 8歲長女安慰弟妹:媽媽會好不要哭

苗栗市一名35歲李姓女子今天騎乘機車,載送8歲、5歲及4歲子女前往上學途中與自小客發生碰撞,李女倒地不起送醫救治,貼心長女雖受傷仍不斷安慰弟妹,「媽媽會好不要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苗栗警分局指出,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7時許,李女騎乘機車以4貼方式,載送3名子女上學,行經苗栗市至公路時與一輛正準備迴轉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李女當場倒地不起,3名子女手部及臉部分別遭受皮外傷。

 

住在附近的家人趕到現場,看到李女趴臥在馬路上,不敢貿然移動,直到消防救護人員抵達,協助傷患戴上頸圈,才順利送往醫院救治,疑似有輕微腦震盪跡象;而手臂擦傷的黃姓長女,看到弟妹哇哇大哭,還不斷安慰弟妹,「先不要哭,媽媽會好、媽媽會好」。

 

駕駛自小客車的熊姓女子表示,當時停在路旁想要迴轉,從照後鏡看後面沒有車,就從路旁行駛至路面,不料,一轉出來就與機車發生碰撞,根本來不及反應。

 

警方指出,事故路段為雙黃線,自小客車依規定不能迴轉;但受傷的李女騎乘機車「4貼」也違反交通規則,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第5項規定,開罰新台幣300元,相關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高市議員撞死鋼鐵廠員工 家屬怒:警察不說是誰肇事
保七警噴血慘死!妻淚曝沒吵架是他抱我 去年情人節才放閃
小客車撞客運 駕駛及乘客3人竟棄車逃逸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車禍 母親 4貼 騎車 長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