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工現榨!鳳山水果妹勾恐怖回憶 網曝現況

2020/05/11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手工現榨!鳳山水果妹勾恐怖回憶 網曝現況

如果你是高雄人,對「鳳山水果妹」這號傳奇人物肯定不陌生,這名阿嬤總是在大馬路上推銷「手工果汁」,令人聞之色變、不敢靠近。一名男網友就分享這名水果阿嬤的照片,瞬間勾起許多人的恐怖回憶,也有人透露「很久沒看到了」,疑似曝光阿嬤的現況。

 

YT廣告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詢問:「聽說以前在高雄鳳山沒有人不認識這號人物的?」畫面中可見,一名白髮蒼蒼的阿嬤敲著車窗,想叫駕駛開車門,原來她就是赫赫有名的「鳳山水果妹」。不少遇過的民眾都表示,阿嬤會在市場撿不要的蔬果和寶特瓶,用手「榨」果汁,有時還會混進茶類,再強迫推銷給路過的人,甚至用「以物易物」的方式,直接搶走路人身上的食物。有些人因為不知情,惻隱之心使然,便會主動購買,但一打開就衝出陣陣腐臭味,味道令人作嘔。

 

▼還記得她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傳奇人物」、「有阿嬤在的路口,沒人敢紅燈越線」、「飆車族的剋星」、「只要她出現,一群機車都停離很遠」、「連警察都無可奈何的人物」、「直接會把你的飲料換果汁」、「千萬別開窗」。

 

▼「鳳山水果妹」勾起許多人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不少人表示很久沒看到阿嬤了,「好久沒看到了」、「最後一次看到她應該是4、5年前了」、「她有一段時間不見了」、「她消失一段時間了!」、「失蹤好幾年了」、「還活著嗎?如果還在的話,至今起碼有30年」,甚至有網友直言阿嬤已經不在了,「她好像去世了吧」、「現在已經看不到了…」、「聽說已經過世了」。

 

▼網友意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酒店妹吹氣伸舌!男業務耳膜「蕉皮狀掀開」 醫傻眼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