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跟隨度測試讀懂女人 把握3點告白很安全

2020/05/08 16: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用跟隨度測試讀懂女人 把握3點告白很安全

文/ 亞當老師

 

很多人都說,喜歡一個人就要勇敢說出來,但是說到告白 (也有人稱『表白』),很多苦主一定都會覺得這是一個幾家歡樂幾家愁的事情  。

 

因為這事情是很一翻兩瞪眼的。不是成,就是不成,不然就是讓彼此關係陷入僵局,跌入冰點,甚至悔不當初,總是把人的情緒弄的忐忑不安,進退不得。 

 

YT廣告

 

告白 / 表白 這件事,真的就如同毒蛇猛獸般,這樣可怕嗎? 

 

根據我之前輔導上千位男性的經驗,我想說的是,其實告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對於愛情發生的這件事情,缺乏頭緒與觀念,所以才會一下就讓你跟女生的關係,因為告白不成,而關係陷入僵局。

 

那麼什麼是愛情產生的公式?

 

▼其實告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對於愛情發生的這件事情,缺乏頭緒與觀念。(示意圖/pixabay)

 

我認爲這必須要牽涉到擇偶的模式,之前我有寫一篇文章『你的愛情是等出來的嗎?』原文網址:https://www.zec99.com/blogs/love/waitlove

 

重點就是你在跟女生相處的過程中,你必須主動又積極的將你自己個人的價值,用女生『能接受到,且能認同』的方式,讓女生感知到。 

 

這邊我特別將『能接受到,且能認同』特別強調,就是因為有太多的男生,為什麼在追女生的道路上常常失敗,就是因為對於『能接受到,且能認同』這件事情看得太過於簡單,而心存一種思維像是...

 

『我這不是做了嗎?我已經展示價值啦?我已經告訴她啦?我一直在付出啊?』

 

但是這件事說穿了,其實都只是你在說而已,對方有『真的』感受到嗎?如果你的努力,用錯方式,對方根本感受不到,那這會是一個什麼情況呢? 

 

也許你會問,那要怎麼知道女生有『感受到』?不是有人常說女人心海底針嗎...? 

 

其實要發覺女人是否有『感受到』這一點非常的簡單,你只要懂得使用『模糊邀約』、『輕度曖昧』與『跟隨度測試』這三種試紙,去測試女人的反應,你就可以輕鬆的知道,女生現在對你的好感度有多少。前面的兩者,在我之前的文章中就有常提到,可以爬文多了解。這邊我想談談關於『跟隨度測試』這件事。

 

什麼是跟隨度測試?

 

其實『跟隨度測試』這件事還蠻符合人性的,就是當你跟女生相處,你跟她講什麼東西,她會不會回應你、附和你、認同你、參與你的思路、接受你的關心等等,這都表示女生對你是不排斥的反應。你會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跟她推進關係。

 

▼只要懂得使用『模糊邀約』、『輕度曖昧』與『跟隨度測試』這三種試紙,去測試女人的反應,你就可以輕鬆的知道,女生現在對你的好感度有多少。(示意圖/pixabay)

 

相反地,如果你跟女生之間,女生常常已讀不回,或是沒有認同你的觀點等等,其實我們都可以判定目前女生對你的好感度還是有限。你有必要多展現更多你的魅力與價值讓女生感受到。當然如果你還是不清楚怎麼做,也可以找我們的導師聊聊。 

 

你想知道你跟女生的關係,就好比今天你拿溫度計去量測水溫一樣的道理,顯示出來的溫度,決定了你當下告白能不能成功的機率。

 

當你可以精準的評估水溫的時候,有些女生也會願意跟你聊聊你們之間的關係,讓你知道哪些面向要強化,她才會願意接受你。

 

▼如果你跟女生之間,女生常常已讀不回,或是沒有認同你的觀點等等,其實我們都可以判定目前女生對你的好感度還是有限。(示意圖/pixabay)

我認為情場上最容易失敗的,就是所謂衝一發的概念,這就好比你看到前面是紅燈,你卻想要開車硬闖,硬是要告白,這豈不是都會落到兩白俱傷的局面嗎?

 

本文總結:

 

愛情的發生其實都是有機可循的,表白的時機點,也都是可以評判出來的。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讓你在面對愛情的抉擇時,別再因為心急而亂了方寸。透過測試的方式,安全的喜歡一個人,才能讓你在愛情上立於不敗之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告白失敗怎麼辦?教你如何安全的喜歡一個人

臉書連結:幸福拼圖Yin99

※本文經zec99幸福拼圖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