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舞廳解禁!陳時中宣布符合4條件可營業

2020/05/08 15:05 字級:
讀稿
酒店舞廳解禁!陳時中宣布符合4條件可營業

武漢肺炎疫情穩定控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目前暫停營業的酒店、舞廳等業者,在符合防疫安全條件下,可開放營業,且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人數限制。

 YT廣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表示,今天沒有新增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病例,台灣已經連續26天沒有本土個案。

 

陳時中說,考量疫情穩定控制,要讓民生及產業逐步恢復正常運作,目前停業的業者,在各縣市政府評估符合防疫及安全條件,可開放營業。

 

指揮中心表示,符合下列防疫及安全措施的業者,民眾都可以放心前往消費,包含保持社交距離,如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座位採梅花座或增設隔板區隔。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如戴口罩、量測體溫、入口及場所內提供洗手用品或設備。建立顧客實名制,並確實執行人流管制及環境清消。消防安全檢查及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合格。

 

陳時中說,符合上述條件的業者,不受室內100人、室外500人的限制。指揮中心也鼓勵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落實個人衛生防護,可多前往配合防疫措施的店家消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推防疫新生活運動!指揮中心:停業店家有條件開放營業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