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晚中職開球?14外媒大陣仗卡位 阿中部長回應了

2020/05/08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今晚中職開球?14外媒大陣仗卡位 阿中部長回應了

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各國大型運動賽事都已經停擺,今(8)日中華職棒首先開打,結束了為期一個月的閉門比賽,引發全球關注,共有14家外媒記者到場採訪,更有消息指出,這次新莊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的比賽,將會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擔任開球嘉賓,對此,陳時中也在下午的記者會做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華職棒今天率先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比賽期間將強制執行梅花座、實名制等規定,為了健康考量,球迷們也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等,全力配合指揮中心指示。

 

▼中華職棒今天率先開放1000名觀眾進場。(示意圖/達志圖庫)

 

而這次武肺防疫的靈魂人物,也就是指揮官陳時中,傳出將會前往視察,可望能上場開球,先前總統蔡英文婉拒邀約,並建議能找陳時中擔任開球嘉賓,因此希望能由陳時中開球的呼聲相當高。此外,為了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已經有14家外國媒體報名採訪,這也是繼開幕戰後,首次的媒體大陣仗。

 

▼陳時中回應開球傳言。(圖/東森新聞)

 

今日下午的記者會上,當陳時中被問到是否會參與開球,他則表示自己會去看球,但不會開球,因為他已經坐了4個月都沒有運動,「我相信我的腰沒辦法承受,會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0回來了!連續26天無本土案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