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英文年少輕狂?網友翻出超兇照 本尊神到了

2020/05/07 11: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蔡英文年少輕狂?網友翻出超兇照 本尊神到了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一直以來的造型都是俐落短髮加上方框眼鏡,這樣的印象已經深植在台灣民眾心中,沒想到近期竟然有網友翻到蔡總統年少輕狂的過往,真相曝光後也讓大家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近網路上頻頻瘋傳一張照片,只見原PO在內文中寫道「意外翻到總統年少輕狂的過去」,立刻吸引多名網友朝聖觀看,只見畫面中這位年輕女子,也跟小英總統一樣,留著「清湯掛麵」的短髮,還有金屬框的眼鏡,但卻身穿火辣的黑色比基尼,也讓網友直呼「很可以!」

 

▼網友翻到總統蔡英文年少輕狂的過往。(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其實這名年輕正妹是一名泰國網紅,名叫กัลย์สุดา ล้านคำ,無論在臉書還是個人Instagram都擁有超高人氣,時常會看到她在IG分享自己的火辣照片,一則文章動不動就有萬人按讚或留言,被拿來和蔡英文總統比對,也讓網友幽默表示「人不瘋狂枉少年。」

 

▼泰國網紅與總統蔡英文都擁有俐落短髮和框形眼鏡。(圖/翻攝自政治迷因 Political memes臉書

 

撇除搞笑的梗圖,有專業人士特別翻到蔡英文總統真正年輕時期的照片,並拿日本前任防衛大臣稻田朋美來相比,只見兩人年輕時都是及肩短髮,清秀臉龐加上框形眼鏡,也讓眾多鄉民大讚,兩位年輕時都是政界的短髮美女。

 

▼有網友翻到蔡英文年少輕狂過往。(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กัลย์สุดา ล้านคำ IG

 

【往下看更多】
蔡總統婉謝中職邀請 開放球迷歸功防疫人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