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正妹下面突一粒!Google是菜花 醫內診驚:是另種植物

2020/05/04 23: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22歲正妹下面突一粒!Google是菜花 醫內診驚:是另種植物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日前在節目中分享過去的看診經驗,他提到曾有一名女性患者外陰部長了「一粒凸起」,上網查詢後資料都顯示那是「菜花」,讓她相當緊張,但陳保仁醫師看了後表示那並不是菜花「是另種植物,一種豆類,青春痘」,讓患者鬆了一口氣。

YT廣告

 

 

▼陳保仁醫師。(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醫師在節目《醫師好辣》中提到,他曾收治一名22歲女性外陰部長東西,女子上網輸入「外陰一粒凸起」得到的答案都是「菜花」,讓沒有性經驗的她相當害怕,隨即就醫,使用了診所的藥物後稍有改善,但之後竟再度復發,接著女子找陳保仁醫師看診,詢問會不會是菜花?陳保仁解釋,沒有性經驗,感染菜花的機會不高,以防萬一進行內診後,陳保仁發現「這不是菜花,是另外一種植物」,女子緊接著露出驚訝神情,陳保仁接著說道「我說是一種豆類,叫做青春痘」。

 

▼陳保仁醫師表示那是青春痘,並不是菜花。(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指出,女性外陰也會長青春痘,只要有毛囊處、長時間悶住就會長痘痘,該名女子因為經期不穩定,為避免困擾,家長告訴她可墊護墊,但因氣候悶熱,若未勤加更換,反而容易引起發炎、感染等,最後醫師替她開立痘痘藥及調經藥治療。但女子仍因「摩擦」而感到不適,陳保仁坦言「她的小陰唇比較大一點,寬度若在2公分內是還蠻好,2~4公分就有點寬,她差不多4點多公分。」因此醫師建議她考慮動手術治療,最後女子接受雷射刀手術,解決了摩擦的問題,恢復狀況良好。

 

▼陳保仁醫師表示「只要有毛囊處、長時間悶住就會長痘痘」,呼籲女性要多加注意。(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封面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7歲女長菜花 母私處也白白爛爛!醫嚇:全切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