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達人解答膠原蛋白五大迷思 膠原蛋白這樣挑才安心!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2020/05/04 12:12 特派記者 Nichole Wong 字級:
讀稿
達人解答膠原蛋白五大迷思 膠原蛋白這樣挑才安心!

▲  「露奇亞」創辦人曾琬媛分享 膠原蛋白 五大迷思 (圖片來源:露奇亞)

「膠原蛋白流失」一直是備受關注的保養問題,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錠各種品牌琳瑯滿目,怎麼挑才好?保健品品牌「露奇亞」創辦人曾琬媛解答五大迷思,教你選擇吃得營養又安心的膠原蛋白!

1. 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飲怎麼挑?

很多廠商為了增加產品風味,經常添加人體不需要的香料或糖分,曾琬媛提醒,購買前務必仔細觀察成份表,才能避免吃下多餘熱量,造成身體負擔。

比起飲品或錠狀,粉末狀保存期限長、不需使用賦形劑定型,成為露奇亞選擇生產膠原蛋白粉的原因,並選擇以無添加糖及人工香料的產品提供人體所需的正確營養。

2. 男生可以吃膠原蛋白嗎?

吃膠原蛋白並非愛美女性專利!食用膠原蛋白沒有特殊禁忌,一般人都可吃,人體在一定的年紀後,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而膠原蛋白有助組織修復,也因此近年常被運動員列為補充營養品。

曾琬媛分享,不只是運動員最佳營養補充品,露奇亞也備受孕婦族群青睞,因為懷孕中流失膠原蛋白的速度更快,孕期更應該補充沒有多餘添加物的膠原蛋白。

▲ 露奇亞膠原蛋白粉無添加糖、香料等人工添加物,減少身體負擔 (圖片來源:露奇亞)

3. 食用後立即見效?

吃膠原蛋白是為了提供身體多種合成營養的原料,必須長期且定時補充。曾琬媛強調,膠原蛋白粉不是追求速效的萬靈丹,所以也不必擔心一旦中止補充會使皮膚或身體狀況變糟。

4. 吃愈多補愈多?

攝取超過人體可吸收的膠原蛋白量(10,000mg),會經代謝後自動排出,吃多不會傷身體,但也不用執著產品mg數字,「mg只是代表重量,膠原蛋白品質才是關鍵。」

以露奇亞膠原蛋白粉為例,原料採高吸收度的魚類膠原,一包膠原含量為3,000mg,每日建議吃1-2包即可,既可確實補充營養又不傷荷包。

▲ 露奇亞膠原蛋白粉採高吸收度的魚類膠原為原料 (圖片來源:露奇亞)

5. 吃豬腳豬皮補充膠原蛋白?小心攝取過多熱量!

膠原蛋白能否被人體吸收的關鍵在於分子量大小,未經過萃取轉化的食物膠原蛋白分子過大,人體其實無法吸收。露奇亞膠原蛋白粉經過8次酵素水解,形成5000DA小分子,盡可能萃取純淨營養,提升吸收率。

最後曾琬媛不忘提醒消費者,避免將價格當成選購首要考量,建議仔細了解產品成分,選擇信譽良好的品牌才能吃得更安心有保障。安心保養,讓健康成為美麗的基礎:https://www.ruijiabeauty.com/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