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女師外遇同校體育師!18禁對話曝癖好 夫崩潰回應

2020/05/02 22:58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正妹女師外遇同校體育師!18禁對話曝癖好 夫崩潰回應

台中市一名已婚體育老師阿宏(化名)與同校已婚女老師小琴(化名)日久生情,展開一段不倫戀,小琴老公發現被戴綠帽後,傳簡訊給阿宏老婆「我太太跟妳先生有不正常關係」揭露他倆的戀情。阿宏老婆提告,經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判決阿宏與小琴各賠償阿宏老婆30萬元,全案確定,不可上訴。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圖/Pixabay

 

阿宏老婆表示,阿宏和小琴是同間國中的體育老師,兩人2016年一起準備升等主任朝夕相處,而產生感情,但小琴明知阿宏結婚,竟仍和他偷情;2017年4月25日阿宏老婆接到小琴丈夫的簡訊「我的太太在XX國中任教,跟妳的先生有不正常的關係」,這才知道遭丈夫背叛,決定提告,提出對話內容截圖向丈夫求償80萬元,向小琴求償120萬元。

 

阿宏辯稱就算妻子有對話截圖,也難以認定婚外情,且夫妻兩人多年來因諸多因素導致婚姻不睦,夫妻關係早就有名無實,也認為妻子求償金額過高;小琴則稱,對話截圖是老公非法取得,不能當作證據,且阿宏老婆無法舉證兩人真的有踰矩行為導致侵犯配偶權,希望法官駁回訴訟。

 

圖/Pixabay

 

但法官勘驗對話內容發現阿宏曾傳訊息「6、7月先處理單身」、「我會好好照顧妳的」、「相信我!一定會帶著妳」、「我們的房子裏可以聽到歡笑聲跟歌聲」、「喜歡水裏抱著妳」、「想妳了」;小琴也回覆「在水裡抱抱,甜死人」、「愛我、想我」、「我一概否認…直到大叔單身、廊香到手」、「女婿真是用心」、「岳母一定開心」等,不採信2人說詞。台中地方法院判阿宏、小琴應各給付30萬元給阿宏老婆,經上訴後,高分院將上訴駁回,不得上訴;小琴老公事發後與小琴離婚並提告,法院判阿宏賠償小琴老公30萬元,小琴則因與丈夫成立訴訟外和解撤回訴訟。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