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揪車行老闆預約洗澡?網狂歪樓:老司機…

2020/04/29 1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妻揪車行老闆預約洗澡?網狂歪樓:老司機…

相信不少人在傳訊息時,都曾有過因為打錯字而鬧出笑話的經驗。近日一名人妻傳私訊給汽車美容業者,想預約洗車並清洗車內小孩的安全座椅,沒想到卻不慎誤傳成「洗澡」,令人臉紅心跳,發文一出,讓大批網友全歪樓笑到噴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私訊對話截圖,她原本想預約洗車加清洗車內小孩的安全座椅,沒想到,卻不小心打錯一個字,讓傳出去的訊息瞬間變成超害羞的要求,內容寫著,「您好,我想預約『洗澡』+洗小孩的安全座椅,可以嗎?謝謝!」

 

▼人妻想預約洗車並清洗車內小孩的安全座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訊息傳出去後沒多久,汽車美容業者隨即淡定回覆,「我們沒有洗澡的服務喔,洗車可以」,原PO看到訊息後才驚覺自己把洗車誤傳成「洗澡」,讓她當場崩潰,事後著急發文詢問網友,「那我還要去嗎?會不會一直被笑啊?」有網友則笑虧,「就去啊!大不了叫鮮肉幫妳洗」。

 

▼人妻將「洗車」誤打成「洗澡」,崩潰向對方道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篇發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萬名網友熱議,網友忍不住狂歪樓,紛紛留言笑說,「這一看就知道常去某某溫泉會館之類的」、「請問要男員工還是女員工為您服務?」、「我們只有洗車,沒有洗澡的服務喔!如果不嫌棄可以幫你洗喔」、「小姐您好,只有洗車是線上預約,洗澡是現場預約唷」。甚至還有汽車美容業者也留言說道,「想說怎麼大半夜有女孩子想找我幫洗澡,是刷不到背嗎?哈哈」,原PO見狀則自嘲,「唉,別說了,我老公已經等著把我浸豬籠了」。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家洗澡!他全裸衝出要開戰 撞見第3人秒軟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