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東夜市驚見滿滿人潮!網嚇傻:拿命在逛街

2020/04/25 2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羅東夜市驚見滿滿人潮!網嚇傻:拿命在逛街

武漢肺炎(COVID-19)造成全球超過273萬人確診,目前全台累計429例,許多民眾為了避免被傳染,乖乖待在家不敢隨便亂跑,不過也有人不信邪,硬是在此敏感時機出遊。一名網友便分享羅東夜市的現況,滿滿的人潮,讓人擔憂是否造成防疫破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今(25)日在臉書《宜蘭知識+》社團貼出多張照片,透露:「羅東夜市終於看到人潮了⋯」,畫面可見,夜市的街道被民眾擠得水洩不通,各種攤位前都是排隊人潮,不僅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甚至有人連口罩都沒戴,或是將口罩拉下享用美食。

 

▼羅東夜市出現人潮。(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台灣人都忍耐不了暫時不出門」、「這樣好嗎?!」、「14天之後自己保重」、「沒戴口罩的都是烈士」、「看到都覺得害怕了」、「風頭上,就是有這些沒自覺的人」、「太恐怖了!還是不去比較好吧!」、「拿命在逛街…」。

 

事實上,為了防止潛在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著名觀光景點、國家公園、遊樂區及夜市、寺廟等人潮密集公共場域,實施人流管制措施。針對夜市、傳統市場及商圈管制,除了攤商及消費者應全程佩戴口罩外,各夜市或市場自治會及商圈組織,應依指揮中心發布的社交距離,提出總量管制計畫,包括:規劃單一出入口、取消店家試吃活動及攤位間的安全距離等,至於攤位用餐座位安排,如無法有效區隔,可採用隔板方式;另熱門攤位應劃設地面標示,以利排隊民眾能保持安全距離,另外也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全程戴口罩,也不希望大家邊走邊走吃。

 

(封面圖/翻攝自宜蘭知識+)

 

【往下看更多】
驚傳金正恩成「植物人」!陸醫曝8分鐘手術過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