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轉濕涼!這天回暖高溫飆32度 未來一周天氣出爐

2020/04/25 18: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明轉濕涼!這天回暖高溫飆32度 未來一周天氣出爐

天氣穩定!今(25)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但明、後天(26、27日)東北季風稍增強,北部、東半部、中南部山區有短暫降雨,一直到下周二開始天氣回穩,西半部高溫甚至可達32度,未來一周的天氣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較昨天回升,北部及宜花白天高溫為22至24度,中南部及台東高溫為26至30度,較為舒適溫暖,北部及東北部低溫約16、17度,其他地區18至22度;降雨方面,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明、後天東北季風增強,不過溫度影響不大,北台灣低溫約16至17度,其他地區19至21度,各地雲量偏多,迎風面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降雨。

 

▼明天東北季風稍增強。(圖/中央氣象局)

 

值得注意的是,下周二起水氣減少,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北台灣高溫25度,中南部28至30度,但早晚仍偏涼,北部低溫約16到17度,降雨方面則只有東半部、中南部山區有短暫降雨。周三開始起東北季風減弱,溫暖好天氣將持續到周六,白天高溫北部約27至28度,中南部30至32度,東半部則仍有局部陣雨。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驚傳金正恩成「植物人」!陸醫曝8分鐘手術過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東北季風 下雨 回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