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森北小姐叫車「吹X抵車資」!超母湯行動支付曝光

2020/04/23 18:19 字級:
讀稿
林森北小姐叫車「吹X抵車資」!超母湯行動支付曝光

一位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趣事 ,表示日前接到叫車訂單,準備去林森北路載叫車女乘客之際,竟收到對方超母湯的要求,讓他直喊:「這疫情…還是收現好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收到手機上的叫車系統,並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載江小姐,不過對方卻竟在備註寫下「吹X抵車資」,讓原PO看到後不知所措,幽默說:「這疫情…還是收現好了」。

 

▼女客搭小黃竟主動提「吹X抵車資」,讓原PO不知如何是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客搭小黃竟主動提「吹X抵車資」,讓原PO不知如何是好。(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隨後網友放出「證據圖」,照片一曝光,讓大票網友紛紛笑回:「上車後,是江先生就糗了」「真正行動支付」「從上車到目的地嗎?」「求後續啦!」「你賺到了啦」,不過也有網友認真回應:「收現金比較實在」「武漢肺炎還是避免親密接觸」。


延伸閱讀
F級「高球正妹」曝求愛沒人撩 網全暴動:怎麼可能選打球
23歲雪乳酒店妹酒駕撞死人 「付塔位費」就和解被原諒
【郭董姊夫遭拔權5】「郭董姊夫」身分壓力大 吳良襄工作管理評價兩極
【磐石艦隱匿內幕4】國軍口罩會議紀錄曝光 拆穿國防部陽奉陰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森北小姐叫車「吹X抵車資」 超母湯行動支付曝光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