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中商圈周邊3校 逾300名學生自我健康管理

2020/04/22 22:37 字級:
讀稿
一中商圈周邊3校 逾300名學生自我健康管理

敦睦艦隊官兵18日在台中一中校門前集合並到過一中商圈活動,台中一中、台中科技大學、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超過百名學生,同時段都曾到過確診者的足跡點,校方要求300多名學生自主健康管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敦睦艦隊發生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國防部選定台中一中校園外(雙十路、育才街交叉口)為軍艦官兵召回集合地點,確診者到過2家一中商圈超商,台中市政府進行全面大消毒,但一中商圈周邊學校受到波及,校方加強防疫。

 

台中一中學務主任劉殊賢今天表示,初步統計,有88名學生有收到中央發布的警示簡訊,另有18人自覺曾到過確診者的足跡點,校方請來以上106名學生加強衛教,學生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除勤洗手、外出及上學戴口罩,每天在家量體溫。

 

因應防疫,台中一中校門口設有紅外線熱像儀確認入校師生體溫,中午也要量體溫,確保學生健康安全。

 

台中科技大學許多學生在一中商圈內打工,校方調查有105人同時段接觸過官兵足跡點,校方已請學生自主健康管理,柔性勸導學生可放防疫假,在家中線上學習但不強制,若要到校則需戴口罩。

 

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則有172名學生,在18日有前往相關足跡點,因這週為期中考,校方除要求學生自主健康管理,到校考試、上課都需量體溫、戴口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一中校門前召回官兵!中市府再增4處確診者足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