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正高校女神是她!身分曝光 網全戀愛了

2020/04/17 21: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最正高校女神是她!身分曝光 網全戀愛了

全台最正女高中生出爐啦!由台灣高校生論壇Meteor所舉辦的「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票選活動中,冠軍由讀景美女中的許悅以7千票奪下,她先前就曾因亮眼的外表登上表特版,更IG上更擁有大票粉絲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就讀景美女中的許悅奪下冠軍。(圖/翻攝自許悅IG)

 

「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票選活動經過1個月報名及投票,奪冠的是就讀景美女中的許悅,她同時也獲得15000元的獎金。IG擁有上萬粉絲追蹤的她,非常喜愛拍照,只要一發文,就會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按讚,人氣不容小覷。

 

▼許悅在IG上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圖/翻攝自許悅IG)

 

事實上,許悅的夢想是當一名演員,目前她也加入了戲劇社,她曾在貼文中提到:「多麼慶幸的是加入了戲劇社,也是我到現在唯一最投入付出、最重視的一件事,籌備的路上跌跌撞撞,大家甚至一度想放棄,想不出劇本、沒有道具、沒空排練、台詞背不熟、沒有場地可以練習、經費不足、種種的挫敗,至今仍很感謝在這一路上幫助我們的貴人,及相互扶持的彼此,才能讓演出順利落幕。」

 

▼就讀北一女中的莉婕奪下第二名。(圖/取自Meteor)

 

▼第三名為淡江高中的黃逸蓁(Wendy)。(圖/取自Meteor)

 

而奪下第二名的正妹則是來自北一女中的莉婕,她在參加活動前曾笑說;「怕參加選拔會被電」,但最後還是展現自信報名了活動且順利獲獎!

而第三名則是來自淡江高中的黃逸蓁(Wendy),她曾上過FUN TV《漂亮小姐姐》專訪、PTT表特版,很有藝術天分的她目前就讀美術班,高一時曾拿過新北市油畫比賽第三名,是個非常有才華的正妹!

 

▼與許悅並稱「景美雙姝」的林涵均獲得第4名。(圖/翻攝自IG)

 

值得一提的是,與許悅並稱「景美雙姝」的林涵均只獲得第四名,她擁有台荷混血,外貌神似女星迪麗熱巴,在IG上也是小有人氣呢!

 

(封面圖/翻攝自許悅IG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