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感謝救命訊息曝!祥富水產負責人致歉 員工氣炸

2020/04/17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感謝救命訊息曝!祥富水產負責人致歉 員工氣炸
祥富水產16日無預警倒閉,對此員工出面指控去年的年終獎金、今年三、四月的薪水都沒有領到,而現在負責人傳給員工的訊息曝光,祥富水產疑似是被高利貸壓垮,所有現金流都被拿去還債,引發網友痛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一名祥富水產的員工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公司的確倒閉,且集團內的其他品牌也都倒了,重點是員工們全部不知道老闆跑去哪裡,廠商在找不到人的狀況下直接來公司收回食材,而員工連年終、3、4月份薪水都沒領導,讓他不禁直呼「我們全都快活不下去了」。

 

▼有一名祥富水產的員工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公司的確倒閉。(圖/爆廢公社二社)

 

此外它也貼出一段祥富水產負責人之一的呂佳鴻的訊息,當中提到「這段時間以來,我跟董事長真的是耗盡了心力,竭盡所能地到處借錢,要來挽救我們公司,無奈人脈耗盡,背負滿身債務,仍無力回天。」

 

▼祥富水產負責人之一的呂佳鴻傳給員工的訊息。(圖/爆廢公社二社)

 

此外呂佳鴻還表示懇求所有同仁原諒,原來他將公司僅剩的現金,拿去還給融資公司,讓不少網友看到相當傻眼,「強制員工救老板命,結果員工餓死,這哪招」、「憑什麼員工賣命還要員工還錢!?」、「到底是在謝謝什麼救命之恩啦!」、「老闆自己活,那員工就不用活了嗎?」,此外訊息中提到公司是因武漢肺炎影響,不堪虧損燒盡資金,這讓不少人相當懷疑,因為疫情發生大概4個多月,員工甚至連年終都沒拿到,痛批這公司根本鬼扯。

 

(封面圖/祥富水產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活不下去!祥富水產驚傳倒閉 員工爆被欠薪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