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氣溫暴跌!明最冷不到10度 這天才回溫

2020/04/11 1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氣溫暴跌!明最冷不到10度 這天才回溫

變冷了!今(11)日下午鋒面通過,各地降雨機率增高,預計晚上至明(12)晨會再有一波降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雨勢較明顯,甚至有局部較大雨發生,而明日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低溫下探11度,局部地區甚至可能跌破10度,一直到這天氣溫才會逐漸回升。

YT廣告

根據中央氣象局,今晚至明天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明顯,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預計明天上午中南部雨勢就會逐漸趨緩,北部及東半部上午雖然還是有些局部短暫雨,但下午後雨也會停下來。

 

▼氣溫一路溜滑梯。(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由於大陸冷氣團南下,北台灣白天天氣明顯轉冷,高溫僅14至16度,中部及東部高溫也僅20至23度,雖然南台灣高溫24至26度,但晚起也會開始降溫,各地越晚越冷,預計入夜後至下周一清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將下探11至13度,花蓮低溫約14度左右,南部及台東低溫15、16度,尤其新竹以北沿海空曠及近山區將有10度左右低溫發生的機率,請做好保暖的工作。

 

▼全台降雨明顯。(圖/中央氣象局)

 

 

至於何時回溫呢?下周三起冷氣團才會減弱,雖然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夜晚清晨氣溫仍然偏低,約14到16度,但白天回溫幅度較多,北部約24到25度、中南部26到28度、花東25度;降雨方面水氣也不多,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普女整形變超正!下海當女優撈百萬:怕見父母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