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譚德塞轟台歧視 議員侯漢廷:對他感到虧欠

2020/04/10 10: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譚德塞轟台歧視 議員侯漢廷:對他感到虧欠

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指控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罵他「黑鬼」,甚至提到台灣外交部也一起攻擊他,不實的發言引起台灣社會譁然,讓許多人紛紛砲轟他,不過在一片怒火聲中,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及前立委邱毅則是分別在臉書發文表達看法,其中,侯漢廷則說對譚德賽感到虧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面對譚德塞的指控,台灣各界都十分憤怒,不少人跳出來批評譚德塞的不實言論,但在一片砲火聲中,卻有了不一樣的聲音,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在臉書表示,針對譚德塞提及外交部批評他,「譚德塞說錯了」,但是他也附上圖片指出,台灣確實有許多人在粉絲專頁、PTT等各種地方罵他「黑鬼」等負面字眼,但台灣當局卻沒有任何官員制止民眾,對此,他說面對譚德塞的批評,「我感到虧欠」,應該在得知網友進行人身攻擊時出來勸阻。

▼侯漢廷指出,台灣確實有許多人在粉絲專頁、PTT等各種地方罵他「黑鬼」。(圖/翻攝自侯漢廷臉書)

 

而前立委邱毅也在臉書「談天論地話縱橫」中諷刺台灣,他表示,台灣一面說想爭取加入WHO,但另一邊卻辱罵譚德塞,他也抨擊台灣當局現在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經過這次的風波把「台灣想往國際組織的路全給堵死了」,更提及綠營「天天搞仇中仇恨」,表示台灣現在處於一個「瘋狂又變態」的環境。

 

▼邱毅抨擊台灣當局現在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圖/翻攝自邱毅臉書)

 

在台灣砲火口徑一致對準譚德塞之時,侯漢廷和邱毅卻對此有不同見解,而侯漢廷貼出台灣網友的辱罵證據,並針對蔡英文總統說的「台灣向來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提出了反駁,對此,許多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太多台灣人都帶著仇恨的濾鏡」、「評論極其中肯」。

(封面圖/侯漢廷、邱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邱毅挺譚德塞!批台一哭二鬧三上吊 想鬧進WHO?
出大事!酒店女公關染武肺 爆確診前被帶出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