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瘋傳她是確診女公關 本尊氣炸:被盜圖了

2020/04/10 08:58 字級:
讀稿
網瘋傳她是確診女公關 本尊氣炸:被盜圖了

8日新增一例本土30多歲女性案例,起初公布「生活單純、沒有工作」,沒想到被起底為台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酒店女公關引起關注,更有人將照片PO上網造成瘋傳,對此,照片本尊就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該女公關確診,在素質頗高的禮服店上班,外型亮麗「身材超優」擁有小周揚青、Angelababy封號,是店內紅牌,不過女公關出現症狀後卻還上班、被客人帶出場,引起圈內關注,隨後她的照片瘋傳,成話題人物。

 

對此,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位網路瘋傳的女公關照片「本尊」卻在IG上發文,澄清「自己是被盜圖」,強調自己根本不是酒店女公關,因此事莫名收到許多朋友關心。該正妹表示,雖然被盜圖不是第一次,但這次被盜圖拿去做酒店,結果做到得病,真的很無言,心情真的很糟。

 

據了解,該確診女公關酒店的客層主要為商務客,消費上萬元起跳,一般愛上「制服店」的年輕人消費不起。且確診女公關有症狀還上檯,就有女同事爆料,日前還與對方一起上檯工作,當天還有另外2名同公司姐妹一起,讓她忍不住直呼:「要完蛋了。」


延伸閱讀
【酒店女公關確診】女公關有症狀還上檯 女同事爆:那天最後跟客人出場
爆確診酒店女公關曝光 號稱小周揚青「身材超優」3家紅牌
【獨家】【酒店女公關確診1】酒店示警簡訊曝光 政商名流挫咧等
【酒店女公關確診2】確診酒店妹親密接觸史曝光 二地疫調人員頭痛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酒店女公關確診】紅牌女公關小周揚青遭曝光 本尊氣炸首度回應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酒店女公關染武肺 爆確診前被帶出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