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圖?女主播穿白衣播新聞 網歪樓:全裸

2020/04/09 10: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P圖?女主播穿白衣播新聞 網歪樓:全裸

許多人都有每天收看電視新聞的習慣,專業度和顏值兼具的主播時常都是關注焦點,日前日本美女主播本間智惠,在播報新聞時身上穿的白色衣服意外成為討論話題,因為有網友發現,實在太像「合成」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美女主播本間智惠,先前播報新聞時,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件白上衣從肩頭到袖口,以及胸前都有黑線的設計,加上主播坐得直挺挺地播報,就產生了很像合成或用修圖軟體P上去的錯覺。

 

▼日本主播本間智惠,播報時的服裝引起話題。(圖/翻攝自ハタ推特)

 

本間智惠播新聞的畫面曝光後,有不少網友都開始幫她搞笑P圖,並熱烈討論,「一直以為是合成的,發現是真正的衣服嚇我一大跳」、「簡直像惡搞課文插圖的塗鴉」,甚至有人歪樓表示,「我猜是女主播在現場其實沒穿,所以工作人員才緊急幫她後製P上衣服」。

 

▼台灣主播李文儀。(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台灣先前也曾有主播的穿著引起話題,美女主播李文儀去(2019)年播報新聞時,穿著粉紅色西裝外套和白色上衣,胸前還搭配了一串黑白珍珠項鍊,沒想到黑色珍珠就這麼剛好的排列出眼睛與鼻子,洋裝的白色是毛髮顏色,粉紅色的外套邊緣則描繪出吉娃娃的輪廓,看似正常不過的打扮卻被大肆討論,應該是服裝師始料未及的。

 

(封面圖/翻攝自ハタ推特)

 

【往下看更多】
酒店女公關確診仍上班?北市府回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