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冬衣不要收! 冷氣團這天報到 低溫下探11度

2020/04/09 0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冬衣不要收! 冷氣團這天報到 低溫下探11度

今(9)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氣溫偏涼,亦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雨,明(10)日東北季風減弱後回溫,不過12日將有鋒面抵達,將再度轉雨降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氣溫約在17至20度,不過北部、東部因白天仍有些許降雨、雲量較多,溫度回升有限,約在23至25度,中南部天氣相對穩定,約為26至29度,明天全台則會明顯回溫,天氣晴朗暖熱,氣溫約28至30度左右。

 

▼今日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降雨的部分,今天因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機會出現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則為多雲到晴,明天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不過11晚間開始,鋒面接近後,中部以北將有局部陣雨或雷雨,雨勢較大,民眾需多加注意。

 

▼今日降水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此外,氣象局提醒,13、14日將有冷氣團報到,北部、東北部低溫約13度,若加上輻射冷卻影響,局部地區恐剩下11度,中部、花蓮約14到15度,南部和台東約為17到18度,15日冷氣團減弱,將逐漸回溫。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疑有症狀仍上班!台北酒店女公關傳患武肺 酒客全嚇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