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誕節上市!PS5最新把手 搶先曝光

2020/04/08 15:50 字級:
讀稿
聖誕節上市!PS5最新把手 搶先曝光

索尼互動娛樂(SIE)稍早釋出 PlayStation 5(PS5)的控制器 DualSense 外型,並公開這款產品的幾項主要特徵。

 YT廣告

 

 

DualSense 採用白色為主、黑色為輔的雙色設計,有別於過往黑色為主的 PlayStation 控制器,按鍵配置與 DualShock 4 類似,但更符合人體工學、適合持握,且改用 USB-C 傳輸埠;官方也公布了這款產品的幾項細節,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 採用「觸覺反饋(Haptic feedback)」;可以呈現像是開著車在泥地裡緩慢的感覺。

・ L2 及 R2 按鈕中加入了「自適應觸發器(Adaptive triggers)」;可以帶來像是拉弓射箭時的張力。

・ 以"分享(Share) ""按鈕為基礎、帶來了全新的 "創建(Create) "按鈕功能。(詳細待近期分享)

・ 內建「麥克風陣列(microphone array)」;不用戴耳機也可與好友聊天。

・ 採用雙色設計、也改變了光條的位置。

・ 維持可充電電池的強大續航能力,並在增加新功能的同時,盡可能減輕控制器的重量。

 

 

SIE 亦再次強調 PlayStation 5 將會於 2020 年底的聖誕節期間登場,若有相關訊息我們會為大家持續追蹤報導。

 

相關報導

 

【往下看更多】
4歲童發燒還上課4天!9師生有症狀 採驗結果出爐
口罩應1天1片 柯P酸:難道假日免呼吸?
居家隔離跑公園散步?男卻遭網友讚:做的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